沫小陌

第十二章 帮帮我

  权佑泽怕自己看错了,又扒开洛沐的已经仔细查看一番,果然没有任何被标记的痕迹。

  “这...这怎么可能?”

  此时的洛沐昏昏沉沉的,感觉有人像是要脱他的衣服,洛沐直接用尽力气把权佑泽压在身下,一枚香吻如期而至的落在权佑泽的嘴唇上。

  权佑泽在洛沐浓郁的信息素中还保留着理智,洛沐已经结婚,那个男人竟然没有标记他,还要让他独自承受发热期带来的痛苦,这样的男人简直就是禽兽。

  “沐沐,你清醒一点,你的腺体是怎么回事?”

  权佑泽拍了拍洛沐的脸颊,可是洛沐却没有回答权佑泽的问题,他搂着权佑泽的脖子哭着说道:“佑泽...我好难受,你帮帮我好不好...”

  本来对洛沐还有一丝感情的权佑泽,在看到洛沐这样祈求自己的模样,他内心的理智也在一点一点的消失。

  简明还没有回来,权佑泽攥紧拳头不在犹豫,直接张口咬向洛沐的腺体,洛沐皱着眉头咬着嘴唇,权佑泽的信息素注入身体的时候让洛沐感觉到了一点轻松,身体没有用刚才那么难受。

  没有抑制剂,洛沐也已经结了婚,无论从什么方面来说,临时标记才是解决现在问题的办法。

  洛沐信息素的味道慢慢变淡,他也沉睡在权佑泽的怀中,现在有好多疑问出现在权佑泽的脑海中,为什么洛沐当年会突然消失,自己动用了那么多力量都找不到他的蛛丝马迹,为什么他明明结了婚,他的Alpha却没有标记他,白天临走的时候自己明明看到洛沐在打电话,可是电话那头的人为什么没有来接他。

  这些疑问在权佑泽脑海中跟他预想的答案不断碰撞,最终权佑泽认定跟洛沐结婚的那个Alpha是个人渣,又或者结婚这件事本来就有蹊跷。

  洛沐安静之后,权佑泽又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回床上,曾经的他非常非常喜欢洛沐,喜欢到不愿意让他承受被永久标记成结带来的痛苦,他这样心疼,这样宝贝的人却被对方如此嫌弃,这让权佑泽心里很生气。

  这个时候,被权佑泽派去买抑制剂的简明也回来了,但是他一点都不着急,这个时候的洛沐是最能勾人的时候,没准他跟权佑泽生米煮成熟饭,权佑泽才不会再把这个小可怜抛弃。

  慢悠悠的推开门,简明刚好看到权佑泽替洛沐盖被子的这一幕,吓得他赶忙捂住了眼睛,把抑制剂扔在旁边的桌子上说道:“权总,抑制剂我买回来了,您放心,不该看的我什么都没有看到。”

  权佑泽拿起抑制剂,发现简明还是捂着自己的眼睛,他瞪了简明一眼说道:“等你回来黄花菜都凉了,不用捂着了,我们什么都没有做。”

  “对,你们什么都没有做,我也什么都没有看到,那个权总,我老婆今天生孩子,我先回去了...”

  还没等权佑泽说话,简明又是一溜烟的跑了,权佑泽无奈的摇了摇头,他跟他老婆才结婚三个月,之前也是相敬如宾,找借口也不说找个像样的。

  现在的洛沐也稳定了不少,抑制剂暂时用不上了,此时权佑泽又想到洛沐行李箱里的那些小药瓶,看着洛沐生龙活虎的模样不像是生病了,那些药又是做什么的?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