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小陌

第十五章 白月光

  害怕权佑泽会继续询问,洛沐立刻拉着权佑泽继续吃着早餐,无论如何都不能让权佑泽知道自己的病,他不想让权佑泽愧疚。

  反观权佑泽这边,他还是很在意洛沐当年在自己出车祸之后选择了抛弃自己,难道真的就像传言那样,洛沐是害怕自己成为他的拖油瓶?

  那些药洛沐解释是维生素跟调节睡眠的,权佑泽对比深信不疑,因为这段时间,洛沐只要一睡着就会显得很痛苦,所以他并没有怀疑什么。

  对于其他的事情,还是要等以后慢慢问,或者自己慢慢调查,父亲欺骗自己的事也需要解决。

  吃过早饭之后,权佑泽换好了西装,他的所有西装都只有一个款式,看起来又老又丑,曾经的权佑泽很喜欢年轻的款式,只是这些年洛沐不在身边,他也变得不爱打扮自己,又或者可以说没有了那个欣赏的人。

  看着权佑泽的衣服,洛沐皱着眉头说道:“你的衣服都好丑啊?怎么这么老气?”

  权佑泽尴尬的看了看已经中的自己,总不能跟洛沐说他离开之后,自己就懒得打扮吧?

  “秘书买的...为了方便就都买了这一种款式...”

  西装是灰色的,还带有竖条纹,五六十岁的人都不会选择这个样子,权佑泽却把锅都甩给了秘书。

  也不知道是不是二人临时标记的缘故,权佑泽不像之前那样绝情,洛沐也感觉看到了当初的影子。

  他突然跳到权佑泽身上,搂着权佑泽的脖子在他脸颊上狠狠亲了一口,随后跳下来低着头,摆弄着手指害羞的不得了。

  介于权佑泽心里还有心结,他并没有在对洛沐有什么亲密的举动,只是抬起手,捏了一下洛沐的脸颊,额头贴着洛沐的额头说道:“我去公司了,晚上做饭给我吃好不好?”

  温柔的语气差点让洛沐尖叫起来,努力的这么久,总算是可以留在他身边了。

  洛沐点了点头说道:“好的好的,我会做好饭等会回家...”

  权佑泽出门的时候还跟洛沐挥手告别,就像是结了婚的新人一样,老公出去赚钱,妻子负责顾家。

  上了车之后,简明看到权佑泽的表情发现跟往日不同,随后皮笑肉不笑的说道:“权总,怎么今天这么开心,您中奖啦?”

  权佑泽翻了个白眼说道:“别胡说八道,再胡说我扣你工资...”

  简明立刻闭上嘴,两根手指做出拉上拉链的动作,但是从倒车镜上看到,权佑泽的眼睛一直都盯着自家的房子。

  心中的白月光回来了就是不一样,连平常不苟言笑花心滥情的权佑泽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。

  车子开到公司之后,权佑泽对简明说道:“没事你就去我家门口等着,我怕沐沐要出门不方便...等过几日我在带他去买车。”

  刚开始还觉得他们二人在一起挺好,可是现在却发现不是那么回事,这一把一把狗粮喂得自己不停的打嗝,权佑泽还是不打算放过自己。

  “好好好...我的权大总经理...我这就去您家门口侯着,等着皇后他老人家吩咐行了吧!”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