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小陌

第十四章 道歉

  上课铃声响起,同学都陆陆续续回到教室,王南还是跪在教室门口,低着头不停地流泪。

  方麒站在王南旁边说道:“上课了,你一直跪在这里,是希望老师发现这件事么?”

  王南没有抬头,低声说道:“你不怪我么?”

  方麒笑了笑说道:“与其怪你,还不如把账算在那个人头上。”

  王南睁大双眼,不可思议的看着方麒,方麒说道:“不用这样看我,不过我劝你,最好离他们远一点。”

  王南慢慢起身,跟在方麒身后走进了教室,班主任来了之后,放下课本清了清嗓子说道:“刚才英文老师跟我说了一些事情,不过我相信这是有人一时糊涂,在这里我也不深追究了。”

  赵婷婷刚要起身解释,方麒转身对她摇了摇头,让她不要在提起这件事,赵婷婷也只能作罢。

  “还有一件事情要宣布,下个星期开始,我们要有晚自习了,所以各位同学放学的时间要变成晚上十点半,回家之后都跟家长说一下这件事。”

  班主任宣布完这件事,整个班级里顿时出现鬼哭狼嚎的声音,都表示强烈不满,却又无可奈何。

  “另外,对于逃课晚自习的同学,如果被抓到了,不光记大过一支,学校还要请各位的家长来这里坐坐,所以你们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,现在开始上课。”

  一听到逃课的后果,同学们又是一片哭喊声,方麒但觉得无所谓。

  班主任在讲台上滔滔不绝的讲课,这时方麒身后突然扔过来一张小纸条,方麒回头看了看,只见赵婷婷不停地指着那张纸条,提醒他看一眼。

  方麒无奈,上一辈子从来就没人给他扔过纸条,而自己永远都是帮别人传递的,倒霉的时候还会被老师抓到,没想到这一世还会有人给他写纸条。

  打开纸条之后,上面工工整整的写着:放学之后来学校操场,我有话要对你说。

  等方麒再次回头看向赵婷婷的时候,赵婷婷摆出拜托的手势,看着一个女孩子这样,方麒也实在不好意思拒绝,只能对着她点了点头。

  赵婷婷长的很漂亮,而且学习也好,身材管理的也不错,亚洲人的肤色,让方麒记得最深刻的就是她的笑眼,像月牙一样好看。

  高高的鼻梁,嘴巴也是小小的,典型的樱桃小口,脸上有一点点肉,不过笑起来特别可爱,学校配发的女装校服都是不过膝盖的裙子,穿在她身上也显得很俏皮。

  放学之后,赵婷婷背着书包,飞快的跑出了教室,方麒腿脚不方便,不过他还是按照约定来到了操场,操场在教学楼后面,等方麒走到操场的时候,学校的学生基本上都走的差不多了。

  看到坐在台阶上的赵婷婷,方麒率先问道:“你找我有什么事情么?”

  赵婷婷低着头,犹豫了半天才缓缓开口道:“刚才真是对不起,是我没有调查清楚冤枉了你,所以我找你过来,就是想跟你道歉,班上人太多,我也实在不好意思开口。”

  方麒也有一点不好意思,不管是这一世还是上一世,他都跟女孩子接触不多,只能挠了挠头,尴尬的说道:“没关系的,我其实并不是很在意这些。”

  赵婷婷听到方麒的话,拉着方麒的手开心的说道:“你这是原谅我了么?太好了,我还以为你肯定会气死了。”

  方麒笑了笑说道:“我看起来很像是爱生气的人么?”

  赵婷婷噘着嘴,想了想说道:“谁让你说话都冷冰冰的,而且刚来第一天你就惹了全校最麻烦的人物,我们会误会也很正常啊!”

  这时,从远处传来一阵掌声,十多个人慢慢从旁边的树林走了过来,为首的正是张天行。


评论